银华

【全职男神x你】当你来了大姨妈

◎OOC
◎希望例假也能同样善待你们
◎低产小段子幼儿园文笔
◎食用愉快(๑•̀ㅂ•́)و✧






【叶修】

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耳旁传来阵阵敲击键盘的声音和他指挥时富有磁性的嗓音。你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身上盖着他脱下来的外套。

但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再多做什么。

看着他聚精会神地刷着BOSS,你终于忍不住了。听到你赌气地哼哼两声,不知对线上的人说了什么,随后就就摘下耳机,走到你的身边把你揽进怀里。

——《别生气啊媳妇儿》《哥给你揉揉》












【喻文州】

你缩在沙发一角,身体蜷曲着,身上盖着一条毛毯,眉头打结,汗水打湿了你额前的刘海。

他看着你这幅样子,心中心疼不已,轻轻托起你的头,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糖水递到你的面前。

——《宝贝乖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来把水喝了一会就不疼了》














【黄少天】

望着你疼的冷汗涔涔的模样,顿时急得焦头烂额,在网上疯狂地找怎么样缓解姨妈痛的方法,你甚至感觉他说话都不利索了。

——《啊啊啊媳妇儿你没事吧你千万不要有事啊酒精棉花塞耳朵啊可是家里没有酒精啊怎么办》《要不我下楼去买吧媳妇儿你撑住我马上回来啊》













【张新杰】

一回到家就看到你趴倒在餐桌旁,一直计算着你例假日子的他瞬间明白过来。

一边嘴里数落着你一边又急忙去卧室里拿止痛片,匆匆烧好水就帮你泡了杯红糖水。

——《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再吃冰的》《哦还有这是我给你配的中药》













【周泽楷】

平常欢脱的你今天异常的安静,半躺在沙发上一声不吭。

习惯了你的叽叽喳喳,他似乎有些不自在。将你抱到他的腿上,双手轻轻环住你的腰,在你的额上落下一个浅吻。

——《亲亲不痛》《陪着你》











【孙翔】

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他居然拿着他的手机疯狂地打游戏,你郁闷的快被气哭。

在你准备放弃和他正常沟通时,他突然将手机递给你。

——《喏家里没热水袋就这个》《勉强凑合用吧》




评论(28)
热度(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