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占有欲二十题(1)

◎又是一个连载篇这次把男神放一起不单分啦
◎可能后面会有小破车////
◎梗自贴吧毕竟我是梗废
◎食用愉快(๑•̀ㅂ•́)و✧

#去了哪里见了谁说了什么









【喻文州】

你的闺蜜是一个很欢脱的妹子,长相也好性格也好但就是没有男朋友,所以她下了个决心要去参加联谊。但又因为有些害羞所以死都要拉着你去,你是有男朋友的,有了喻文州其他男生根本入不了你的眼,而你拗不过她乞求的可怜目光,终究是答应了。

觥筹交错,鱼龙混杂。虽然你尽量躲开陌生男子的触碰与搭讪,甚至是一直在避开其余人的敬酒,但你还是沾染了酒气。就这样,你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

这么晚了文州应该睡了吧,你这么想着。你转动钥匙,想悄咪咪地溜进去,大不了不打扰他,今晚睡沙发嘛。

你进门刚准备弯下腰换鞋,头顶就撞到了一个有温度的东西。你抬头,目光中露出诧异,还是那个俊郎的他,但为什么今天感觉有些不同。

“文州...你怎么还没....”

睡字还未出口就被一个温软湿吻的吻堵了回去,不似平常的百般温存,他的舌滑进你的口腔,扫荡各处,霸道地夺走你口中的空气。

在你快要窒息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你。

“去哪了为什么这么晚回来。”他把头埋进你的发间,“一股酒味真难闻啊,和谁你们说了什么。”

你嗅了嗅,空气中不仅有股酒味还有股酸味呢。你抬手环住了他的腰,“我今天呢是陪闺蜜去了趟聚会,当然是帮她物色物色男朋友啦。你可别误会,我这么爱你哪里还会看其他人啊。”














【王杰希】

高中时期最好的闺蜜今天生日,你二话不说就前去参加了。从下午的ktv到晚餐再到深夜的狂欢,你嗨玩准备回家才发现你居然忘记跟王杰希汇报了!看着23个未接电话,你能想象到他现在的脸有多黑。

你立马回了个电话过去,电话很快就被接通,对面却没有传来任何声音。

“杰西....?”你轻轻地唤了一句。

过了许久,他才问你一句,“在哪?”

你告诉他后,他就把电话挂了。什么嘛,他居然就这样挂了?什么都没有问你,看来他一点也不关心嘛。

你赌气在路边叉腰哼哼的时候,一辆你所熟悉的车停在了你的旁边。你翻了个白眼,看在他这么快就赶来的份上你就不跟他计较了,刚准备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上去,驾驶座上的人却已经打开车门走了下来,没有预兆地一只腿跨入你的两腿间,膝盖隐隐顶住了你的下身,一只手撑在你身后的墙壁,抵在你的耳边。

所以为什么你一见面就被就被壁咚了?

他平淡的声音在你的头顶响起,“去哪了?”

“干什么,你很关心吗。我不过就是去给朋友过了个生日罢了。”

“男的女的。你们说了什么。”

“王杰希!”你的火一下子冒了上来,一见面不问问自己怎么样尽是问这些有的没的,你一时赌气,“哼,当然是男的啦,你想我不是倾国倾城,也好歹是天生丽质,自然是有一些......”

他的眼神晦暗不明,突然你感觉锁骨上一麻,你吃痛地锤着他的肩膀,好个王杰希居然咬你。

在你准备教训他的时候,他伸出手把你圈在怀里,紧紧地拥住你,他带着有些委屈的话语出口,“别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出去了好吗...我会担心。”

你的心顿时软了下来,说起来这件事你也有不对,轻声说出了个好字。

“那....作为补偿,今晚你别睡了。”

王杰希你个王八蛋*/#*##.%










评论(10)
热度(7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