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当你摔倒却不小心跌入别人的怀抱

◎OOC
◎日常段子
◎食用愉快(๑•̀ㅂ•́)و✧







【叶修】

正在抽烟的手一顿

他扔掉手中的烟

用脚使劲踩了踩

一向慵懒的他此刻却露出了一丝怒意

上前抓住你的手腕将你扯了回来

——《谁准你碰哥的女人了》《我说你别让我这么担心啊》












【黄少天】

在远处看到你将要摔倒还特别心急

下一秒就看到你跌入了别人的怀中

无名怒火一下子冒了上来

快步走到你身边

幼稚地斩断他扶着你的手

瞪着对面的人哼哼两下


——《喂喂别拿你的脏手碰我媳妇儿我才不会感谢你接住了我媳妇儿呢》《她可是本剑圣的》《哎媳妇儿下次记得跌我怀里我会好好接住你的》












【喻文州】

他向你对面的人扬起了一个商业微笑

礼貌地说了声谢谢

随后把你带入怀中在你的唇上印下一个吻

——《看到了吗她是谁的》《宝贝儿今晚想要哪个姿势》













【韩文清】

他的一个凌厉的眼神向对面扫去

一把将你抄起扛在肩上

论你如何捶他的后背都不放你下来

——《你最好不要有什么其他的想法》《还有明天你别下床了》












【王杰希】

你感觉他的大小眼似乎更加不对称了

你刚想向他解释一下这是个误会

就被他抬起下巴

逼迫你直视着他的眼

随后铺天盖地的吻向你袭来

——《不好意思她是我的人》《你总是让我的自制力这么差啊》













【周泽楷】

他的呆毛噌的一下竖了起来

一把抓住你的肩膀将你掰了过来

下一秒你撞上它坚实的胸膛

他的下巴抵在你的头上

你感觉你被揽得很紧

——《我的不准碰》《想回家(*/ω\*)》













【孙翔】

你看到他握紧了拳头

却终究没有下手,你松了口气

但他一声不吭地把你拽走后一路无话

你盯着他的脸看了许久

他眼神闪烁,将脸向旁一侧

而你没有忽视他耳尖的粉红

——《看什么看我才没有吃醋》




评论(16)
热度(15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