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关于他看到你偷偷写给他的情书

◎OOC
◎百忙中抽时间写出来的段子
◎食用愉快(๑•̀ㅂ•́)و✧





【叶修】

“醉卧沙场君莫笑,不是叶修我不要。”

看着一个个清秀的字迹跃然纸上,他缓缓突出嘴里的烟雾,你没有漏掉他止不住扬起的嘴角。

——《哟媳妇儿没想到你还给哥偷偷写情书啊》《不错要不我赏你一个吻》













【黄少天】

“mayayaya少天好可爱啊!!虽然大家都觉得他话多可我就是特别喜欢听他说话呀!他简直就是天使!!”

本来是来找你讲今天他刚发明的笑话的,却偶然发现了这封情书,他兴奋地把你搂进怀里。

——《明明是媳妇儿你更可爱吧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还给本剑圣写情书》《不行我媳妇儿太可爱了我只想把她藏起来》













【喻文州】

“文州就像个太阳,很温暖很温暖。”

阳光倾洒在他的脸庞,你看着他对着这张已经有些泛黄的纸张微笑了起来,小心反复地抚摸着上面你所留下的文字。

——《你不是我的太阳》《因为太阳能照耀到很多人而我只要你是我的宝贝儿》













【韩文清】

“老韩总是看起来好凶啊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他啊嘤嘤嘤QAQ”

他抬起拳头轻咳了几声,脸色从黑到红,小心翼翼的牵过你的手,一股宠溺攀上浓眉。

——《我以后在你面前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了》《咳所以你还是喜欢我吧》














【王杰希】

“神啊我好想要杰西爸爸那样的人当男朋友啊”

他修长的手指在木桌上哒哒的敲出声音,你对于他突然发现你塞在抽屉里的情书而措手不及,在你沮丧准备摊牌的时候,你的脑门被轻轻弹了一下。

——《情书这种事情不应该我先来吗》《好了现在你的愿望实现了》













【周泽楷】

“小周简直就是全联盟的脸啊他为什么这么好看啊prprpr我好喜欢他(。・ω・。)ノ♡”

他悄悄地站在你身后看着你一笔一划写下的甜蜜文字,头顶的呆毛也随之翘了起来,红晕渐渐浮上白皙的脸庞,一只手握住你正在奋笔疾书的手。

——《唔谢谢》《我也喜欢你(*/ω\*)》















【罗辑】

“哎像罗辑这样的学霸大概不会喜欢我吧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啊”

向来拘谨的他此刻看着这张充满少女心的粉色印花纸张,不禁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他将平时他一直惯用的笔递到你手里。

——《嗯其实我也喜欢你》《就像x^2+(y-(x^2)^(1/3))^2=1》

*该函数画出来是个爱心♡














【孙翔】

“诶二翔这么蠢我到底是怎么喜欢上的”

本来准备翻箱倒柜找点你的黑历史来调侃你的,却不小心找到这封还未送出去的情书,看着你龙飞凤舞的字体,一时没反应过来你说他蠢,整个人的心思都在那喜欢二字上。

——《什么啊这算黑历史嘛》《喂我可没说我喜欢她》




评论(18)
热度(7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