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太容易招蜂引蝶怎么办!在线等急!

◎OOC
◎梗来自于我死党有好多小宝贝儿,我吃醋了!!
◎又名#感觉自己又多了好多情敌
◎食用愉快(๑•̀ㅂ•́)و✧









【喻文州】

她对每个人都很温柔。

她总能考虑到任何一件常人考虑不到的小事,待人细致入微。

我背地里清除了她一票众多追求者。

夫人说是跟我在一起久了,性子也变得像我了。

——《这不是你逃避晚上惩罚的理由》











【周泽楷】

她怕热,喜欢热裤和小短裙。

大腿全露在外面,我看,开心。别人看,不开心。

我跟她出去逛街,都不用太遮遮掩掩。

因为路上的人基本都在看她。

——《明明只能给我看的》













【王杰希】

她做的一手好菜。

每次去公司都会给她办公室的同事们带点自制的小吃。

上次我过去,看到一堆人吵着要把她娶回家。

如果不是我,她的追求者只怕更多。

——《还好如今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黄少天】

她是个学霸。

还很乐于助人的那种!!很多人都喜欢找她抄作业,也不知道是喜欢作业还是喜欢她。

之前悄咪咪地去学校准备给她个惊喜,结果发现她正在教别人题目。

我去!!你们脸都快贴一块了好吗!

——《媳妇儿你以后能不能只教我啊♂》












【韩文清】

她跟我一样,有健身的习惯。

但我不太喜欢她每次去健身都只穿个短款背心。

每次看到他们对她异样的眼神,我就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们每人一拳。

——《放心你在我身边就够了》














【孙翔】

她就是个糙汉子,还贼厉害。

在学校是个风云人物。篮球社副社长。足球队顾问。

情话一套套,出口成章,比我还会撩。

一大帮人争着要嫁给她。对,是嫁。

——《就算是糙汉子那也是我的好吗???》














评论(25)
热度(13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