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周泽楷x你】吃味

◎今日份的摸鱼。假装自己是日更
◎我不管我就是要吹周!!他太可爱了呜呜呜
◎之前看到的一个梗。我觉得用在小周身上太合适了
◎ooc与私设并存
◎食用愉快(๑•̀ㅂ•́)و✧



你喜欢周泽楷。

——但,很多人都喜欢周泽楷。

你知道你只是其中的一员,你和他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集吧。你想。






“哎哎,你去不去今晚的聚会啊。”你的死党坐到你身边,戳了戳你的手臂。

“不去。”你的指尖轻轻点了点你的笔记本屏幕,“论文都没写完,没空。”

“别这么愁眉苦脸嘛,论文又不急,什么时候写都可以,但错过今晚,我看你后悔都来不及。”你的蓝颜卖关子般的顿了顿,笑嘻嘻的凑到你耳边,“听说周大男神也去哦。”

你正在打字的手一僵。

周泽楷也去?他不是很少出席这种活动的吗。你低头沉思了一会,点了点头,“好,我去。”













从包厢内传出的各式各样的声音,精致的水晶装潢,绚烂而惹人眼花的灯光,这是属于ktv的标志。

你在家精心打扮了一番,在你蓝颜的百般催促下,你终于和他出了门,到场时包厢内几乎坐满了人。

今天的你一件黑色的露肩上衣,下身配一条牛仔小西短,张扬而动人。

一进门,你的视线就锁定在周泽楷的身上。简单的白色衬衫,微露出白皙的锁骨,黑发在脖子处搭拢着,手腕处带着一只机械表,被袖口隐隐掩盖着,显得随意闲适。他正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应的声旁人儿,脸上带着局促。

——果然,他的周围坐满了女生。


你瞥开眼不去看,拉着自己的蓝颜坐到了离他最远的角落里。

“咋了咋了。”你的蓝颜看着你怪异的举动一脸疑惑,“喂,我说你坐这么远还怎么跟人家搭讪啊。”

他悄悄地在身旁低声耳语,眼神示意性的瞟了瞟周泽楷。手顺势勾上你的肩膀,手指不经意触碰到你裸露在外的肌肤。

“这个不用你管。”你把包随便的向身后一放,拿起桌子上还未有人碰过的一瓶啤酒就往嘴里灌。

带着二氧化碳的酒水在你喉间打转,有些呛人,你捶了捶胸口,咳出声。

“我说你到底怎么了啊,少喝点少喝点,你酒品又不好。”你的蓝颜伸出手轻拍你的背部给你顺气。









突然,你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是条短消息。

【出来。】

上面这么简单的写着。

署名....周泽楷???



你抬头望向他那个地方,只见他推脱了下身边的应酬,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是真的?

他找你有什么事呢...你疑惑着,也起身朝外走去。

你的手拉开门,头刚刚探了出去,就有一股拉力把你拽了出来。眼前一花,你的背已经贴在了墙上。

湿热的呼吸喷在你的鼻尖,却是周泽楷。

他的头忽然无力地搭在你的肩膀,深深地埋进你的发尖,带着小脾气蹭了蹭,柔软的头发触碰着你的脖子,有些痒。




他有些咕咕喏喏的声音出口。

“我吃醋了。”







评论(34)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