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女朋友是个夜盲症怎么办

◎OOC
◎突如其来的段子
◎死党中有个是夜盲症的妹子,每次晚上放学我都必须牵着她走,真的是非常心疼啦
◎食用愉快(๑•̀ㅂ•́)و✧









【喻文州】

你和他有着吃完晚饭就散步的习惯

走的累了你们就坐到路旁的长椅上

你抬头看着空中闪烁的点点繁星

感叹道要是能像看星星一样在晚上也能看清其他东西就好了

他突然捂住你倒映着星星的眼睛

温热的呼吸喷在你的耳旁

——《在黑夜中我就是你的眼睛》











【周泽楷】

他轻轻牵着你的手漫步在附近的公园里

正逢那里举办活动有晚会表演可以看

你兴奋的笑了起来没一会儿又泄了下去

散场时定已天黑

你不想给他添麻烦

他似乎看透了你的心思

大掌裹住你的小手

——《没事我在》













【黄少天】

他气喘吁吁地拉着你奔跑着

嘴里不住地喊着 媳妇儿快点 电影要开场了

你们到达时电影场里已经一片漆黑

只有银幕上放映时的些许灯光

你靠着感觉走上阶梯

结果一个趔趄就要跌倒

身后的人立马托住你的腰

——《当心啊媳妇儿快来抓紧我的手》











【韩文清】

你和他携手走在小路上

天色太暗你无法看清路边的石子

你一个不小心踩到就差点摔倒

他一把拉住你

叹了口气蹲到你的面前

——《上来吧》












【王杰希】

你看着眼前的时蔬炒饭一脸郁闷

拿着筷子悄咪咪地把胡萝卜都挑了出来

一圈橘红色围着你的饭碗着实显眼

面前的他看了看你的碗又无奈地看了看你

他夹起一颗小胡萝卜块递到你的嘴边

——《乖对你眼睛好必须吃掉》













【孙翔】

已是临近傍晚

战队内依然训练地如火如荼

突然间他站了起来

“孙翔你去哪?”

——《抱歉啊》《我看天快暗了,就去接一下我的小女朋友,我怕她会迷路》








评论(12)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