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墨守遇白24h/6h】【孙翔x你】你害怕吗

◎祝太太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墨守遇白
希望您能一直这么可爱一直充满朝气!!!!!
◎对不起白哥!写不出孙翔的好,加急赶出来的短小



黑幕繁星,月光如洗。

夏日的夜空澄澈令人陶醉,花香混合着泥土的气息萦绕在鼻尖,萤火虫在灌木丛中飞舞,散发出星星点点的光芒。

手中传来的温暖无端端令这个仲夏夜平添一份温馨,孙翔牵着你的手漫步在夏日祭典的人潮中,肩并肩地行走,十指交扣的双手,仿佛天地间唯有你们二人。

微风吹的窸窸窣窣挟着往昔的回忆,荡呀荡在深邃的空中。刘海在他的额前纷飞,你望着孙翔如今的侧脸,忆起当初他追你时青涩的样子。

谁也不会想到那样一个吊儿郎当的少年在懵懵懂懂中就掉入了你的温暖乡。

“喂,我说你...应该没有男朋友吧?”

放学后所有人都走了,独留你和孙翔两个值日生还在打扫。他擦着黑板状似无意地偏头问了你一句,背部紧绷的线条却暴露了他的紧张。

你倒也是一愣,“干嘛这么问啊。”

“因为你...蠢啊。这辈子大概是找不到男朋友了吧。”他转过身咧开嘴调侃。

你一口气卡在喉咙口,一把甩下手中的抹布,“好你个孙翔站着说话不腰疼,天天埋汰我,你行你当我男朋友啊?”

他正在擦黑板的手一顿,粉笔灰簌簌地落了下来,“真的...?”

“啊什么。”

“你说让我当你男朋友啊。”

“我怎么就算说了??”

“你就是说了!你别想耍赖!”

看着他几乎炸毛的样子,你止住声挑了挑眉。你背靠住墙壁,两手环臂,一双眸子紧盯着他的眼,“喜欢上我了?”

“没有!”他突然垂下手臂,瞪着眼望向你。蓦地动了动嘴唇却没有发声,好半会才憋出一句,“就一点儿...”

脸像天边的彩霞。




想到这儿,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

看着他用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你,你眉眼弯弯,“我笑你可爱呀。”

一时语塞。

粉红攀上了他的耳根。

“说了几次不要用可爱形容我啊....”

反正说几次你都会害羞啦。你扬起嘴角,在心中悄悄地念到。




路边的霓虹灯五颜六色,长长地蔓延了一路,最终停在一个用黑布笼罩起来的尖顶小房子前,看上去就像个缩小版的马戏团。

远处“夏祭鬼屋”几个纸板做成的大字挂在顶端,旁边摆放着数个幽灵的立牌,几个穿着奇装异服的人在门口招呼着,无不意外,僵尸护士,缚地灵,全是吓人的姿态。

你拉了拉孙翔的手,指着远处的鬼屋,“去不去?”

他的神色一僵,“去那种地方干什么,不过都是些骗小孩的玩意。”

“骗小孩的东西怎么了,试试不行啊。”你晃着他的手臂嘿嘿地笑了起来,“还是说...你不敢呀?”

“怎么可能!”他拽起你的手就往前走,“去就去。”

你和他在鬼屋的前买了门票,没排几分钟队就进去了。

鬼屋里比外边的夜幕还要暗,没有灯光,只有脚边预示着道路的箭头散发出幽幽的绿光。

你握着他的手,能够清楚的感到他掌心冒出的冷汗。还说不怕呢。

不过说到底你也只不过是一个女生,之前怂恿孙翔来鬼屋倒是一时兴起。如今这黑漆漆的一片,到处散发着诡异和森冷,你也不住心悸。

走了一路,除了偶尔传来的几声怪叫和喷向耳边的气流,倒也都在你们的承受范围。眼前微微有丝亮光,你松了口气,至少看到了一点光芒。你和孙翔缓缓接近那处光芒,十米,七米,四米,近了近了。

“哇——”

突然蹦出的僵尸吓得你和孙翔尖叫连连,他下意识地站到你的身前,挡住了你的视线,昏暗中你突然觉得他的背脊是那么的宽厚。

他一个甩头,拉起你就是一个劲儿的往前跑,“别,别怕。跟着我!”

明明自己也这么怕呢。

你握紧了手中的大掌,似乎只要握着这只手,你就仿佛抓住了所有的希望。是的吧,孙翔就是你的希望。

一路埋头狂奔,你和他几乎忽视了其他的各种障碍。




终于重见天日。

“我就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嘛。就是些小孩子的玩意。”他喘着粗气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

“哦?那刚刚是谁叫那么大声?”你摇了摇手中开着录音的手机。

“我去!你怎么也学坏了!”说罢就要来抢你的手机。

你手一抬,脚一踮,试图将手机放到更高的地方以防孙翔拿到。很显然,你完全忽略了你和他悬殊的身高差。

他手一伸便抓到了你的手机,此刻你正好被他半压在身前,停留在你皓腕处的手传来阵阵温度。俊脸在你的面前逐渐放大,近到能听到他的心跳,你们相互交换着温热的呼吸,他一双清澈的眼瞳里倒映出双颊通红的你。

“孙翔...说实话,你刚刚到底怕不怕啊。”你犟着性子对着他的眸,笑了,“当时你挡我前面的时候,真真实实被你撩了一下啊。”

“怕。”

你一惊,没想到他这次居然这么诚实。

“但是因为你更怕。”

绚烂的烟花绽放在天空,犹如流星雨般洒落人间,映衬着瑰丽光芒下相拥缠绵的你们。





-----------

我对不起白哥!!因为是这么喜庆的日子,鬼屋那段太压抑就没细写。
最后比个大心心。♡

评论(1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