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恋与x你】女朋友太容易沾草惹花怎么办!在线等急!

◎OOC

◎又名#感觉自己又多了好多情敌

◎我的老梗(○` 3′○)






【周棋洛】

你跟周棋洛一样是个娱乐圈工作者。

肤白貌美唇红齿白,就是小青年喜欢的类型。

那天你发了一条有关于新试镜的动态。

照片上的你穿着湖蓝色的古风长裙,缀着精致的玉簪,俨然一位大家闺秀。

周棋洛看着下面一大堆“女神嫁我”“女神我爱你”评论,顿时心里有点不舒服。

不对,是非常不舒服。

他立马留言并转发微博“女神你的配套貂毛围巾上次落在我家了!下次拍摄给你送过来!”

“洛洛你干了什么!我的微博炸了!”


——《周棋洛大明星非常绝望地表示你的追求者更多了》













【李泽言】

你是他公司旗下的一名前台服务员。

虽然只是一个小职工,但是公司里的都称你是门面担当。

平常就有许多人打着咨询的借口来前台找你聊天。

你碍于工作无法推脱,总是以笑脸相迎。

这使他们更加肆无忌惮。

那天有个人与你相谈甚欢,他的手借势抚摸上了你的藕臂。

还没继续向上品尝就被一只大掌抓住。

“我的人...咳,我们公司的人还轮不到你打趣。”

后来李泽言把你的位置改成了总裁专属秘书,又嫌你太笨,所以只让你干一些端茶倒水的事情。

以及满足一下总裁大人的需要。


——《下班回家,然后开始你的工作。》














【许墨】

你实在是太温柔了呀,大概就是小说中所说的那种温柔似水的女子了。

对于这一点,许墨很是头疼。

当他第无数次看到你被不知名的男人所纠缠。

你被他关了起来。

关在一个全是粉红装横,充满着少女气息的房间。只是门窗全部紧闭。

他一步步向你走来,宛如不可亵渎的神明。

他抚摸上你柔顺的青丝。

“你什么时候能变坏一点。”

“你也总说我温柔,现在,还温柔吗?”


——《我自认为我百毒不侵,可你偏偏是第一百零一种。》














【白起】

你是个无时无刻都散发着光芒的人。

从高中时期开始追求你的人就没有少过。

白起暗中帮你清楚掉了很多塞在你抽屉里的情书。

不过他自己倒是很傲娇地没有给你他的情书。

白起现在很后悔。

每次你去警局看他,都能受到局里一票人的火热凝视。

还不管男女。


——《韩野:白哥!又有新目标追求嫂子了!》





评论(65)
热度(12059)
  1. 共2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