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你心动的那一刻

◎OOC
◎悄咪咪上来低产个段子
◎部分梗有借鉴
◎食用愉快(๑•̀ㅂ•́)و✧









【喻文州】

这天你和他来到医院做婚前检查,轮到抽血时,你不禁抖了抖。

你颤颤巍巍地将手放到护士的面前,看着她正在准备的针管,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突然间一只温热的手覆上了你的眼睛,“别怕,我在你身边。”









【王杰希】

你手背搭着有些发烫的额头,拿起手机向你设置的快捷拨号打了过去。

“喂...杰西爸爸...我好难受。”

“怎么了,等我一下。”

“嗯...?”

“我在你楼下。”













【黄少天】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这么好的天,他就提议带你出去兜风了。

坐上自行车的后座,因为你刚成为他的女朋友,也不敢太过越距,就抓着后座的边缘。结果他一个急转弯,你失衡差点摔倒。

“哎哎媳妇儿我错了我错了,我骑慢点啊,你没事儿吧,有没有伤到哪啊。”

说完他抓起你的手放到他的腰间,“媳妇儿你就好好抱住我吧,绝对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韩文清】

你无聊地半躺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突然间你眼前一亮。

“我去,西装下跪什么的也太帅了吧。”

“这些小儿科的东西有什么好看的。”

他抽走你的手机,冷哼出声。

过了一天你回家,打开门便看到他还在调整领带的手,穿着西装裤的修长双腿,松垮的衣领,隐约可见的结实肌理,嘶....

他走到你面前,单膝下跪,“虽然男儿膝下有黄金,但为了你也值了。”












【张佳乐】

你百无聊赖地看着眼前千篇一律的肥皂剧,仰头吐槽了一句,“电视剧真无聊...”

他停下正在帮你按摩的手,对你灿烂一笑,“那你看我呀,还可以随时换台的那种。”










【周泽楷】

雨真是难懂啊,说下大就下大了。你准备向前狂奔回家的时候,身后有人拉住了你的手。

他脱下外套,披在你们两人的头上,脸色羞红地对你笑了一下,“这样,不湿。”












【孙翔】

你每天都有晨跑的习惯,今天你如同往常早起去了一旁公园进行慢跑。

跑到一半你听见身后有人喊了你的名字,回头一看是跑的气喘吁吁的他。

“喂...你的水,忘拿了。”











【方锐】

听说他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泡芙店,这一到双休日他就带你去尝鲜了。

“哟,点心大大,你还真带我来吃点心啊。”说着,你抬起手,舔了一下沾到手上的奶油。

半天没有得到回应,你抬头发现他转了个身背对着你。你踮起脚戳了戳他的后背,却看到他用手捂着鼻子。

“媳妇儿你在外不要这么色气啊....”

???难道不是你的思想猥琐吗。







评论(12)
热度(444)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