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分手后又复合了??

◎OOC
◎写完两篇刀子又有好多小天使催我写复合糖。呜呜呜写写写!吃完刀果然是得甜回来,把撒糖专业户进行到底!
◎迷之越来越长的段子——不甜不要钱!爆肝发糖。有小天使提梗你虐他时的“新男友”是做!戏!的!
【高亮】前情戳头像!配合“当他不爱你了”“当你不爱他了”食用更佳
◎我以为我的刀都是过家家啊emmm能虐到你们我还是有点小激动(bushi
◎除了点文或者特殊情况都不接梗啦~我这个咸鱼坑太多都没填,要干点正事儿了
◎食用愉快(๑•̀ㅂ•́)و✧








叶修

“呲拉——”头顶的灯光在闪烁了两下后彻底告竭。

“靠,现在停电?我还有一篇论文没写呢。”你骂骂咧咧着收拾好包,准备出门去最近的一家网吧继续工作。

你穿好鞋子,手搭在门把上,顿住了。今天你的青梅竹马可没有空陪你去演戏呢。

你苦笑一声,前往了网吧,那里有你现在最不想看到的人。

走近网吧,你看到在前台的他无力地撑着脑袋,眼袋处严重的黑眼圈,以及没有刮干净的胡渣,他似乎比上一次你见他更憔悴了。原来你离开他之后,他也会这么难过吗。你于心不忍,走上前。

“喂...上网。”

他的睫毛轻轻的颤了颤。是做梦了吗,为什么会听到她的声音?

“喂——我说这儿有人要上网。”说罢,你象征性地拍了拍他面前的桌子。

“你...怎么来了?”他抬头怔怔地看向你,眼里的光华正渐渐苏醒,扫了眼前你的身后,“一个人?”

你本来就是找你的竹马做戏,就是为了气气他,找回一点被甩后的尊严。此时被他看的有点虚,胡乱嗯了一声。

“那个人其实不是你男友吧。”他的话冷不伶仃地响起。

“为什么这么....”

“就算是也不许。怎么能让你这么晚还跑出来。”

“是不是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关心弄得脸一热。

“哥可是你男人怎么就没关系了。”他忽的抓住你的手,“不过我还是觉得BOSS更重要一点。”

“叶修???你——!”

“回来吧,好吗。”















喻文州

寒风卷着树上最后一片叶子落地,你紧了紧随意拢在头颈的围巾。

你搓了搓手,真冷啊,去买杯热饮暖手吧。你背着你的挎包快步走向那家奶茶店。

随着距离的接近,你看到奶茶店外站着的一个人影,一个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影。只是此刻你不想看见他。

大约还有十步,你止住脚步,想转身拔腿就走。

“别走。”他叫住了你。

你听到身后的他踩着地上的残雪,一步步走向你。你以为他会质问你些什么,但这些都没有。——入手的是一杯温暖的鸳鸯奶茶。

捧在手中的奶茶还未启封,一颗颗水珠凝结在透明的杯盖内,温暖从指尖开始蔓延,渐渐深入心田,一如他阳春三月般的笑容。

“冷吗。”他抬起手轻柔的为你整了整围巾。

你受宠若惊,慌忙地拂去他的手,“不...不冷。先生,我们不熟,请注意你的言行。”

“我是你老公怎么就不熟了。不就是差了张证吗,没事儿,我们可以明天就去办。”

“你...?”

“你和你哥长得真像。”

你被他的话惊到了。是的,上次在你身边搂着你的人实际上是你的哥哥。那天你穿的单薄,你哥防止你感冒才将你揽得紧了点。

至于那杯冰冷的柠檬茶,实际上是你哥哥点的,他没手掏零钱,才把他暂时交给你拿一下。而你,调侃着他身边只顾带大钞都不带些毛票。

“要不是我一路跟着你,我差点就被你晃过去了。”他眯了眯眼,笑的心脏。

“喻文州,你是个跟踪狂吧??”

“是。我的心一直在跟着你。”














黄少天

“叮铃铃——”美妙的下课铃声终于响起,你抓起你的书包就奔向校门口。

在冲出校门的那一刻,你瞥到了一抹亮眼的黄色。雾草?什么情况,他怎么在这。你心里默念着他没看见我,他没看见我。默默横移了一小段路,就准备撒腿就跑。

突然间有只手抓上了你的手臂,一个力道把你拉的不受控制地往后退,你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你试图挣脱他,却发现他将你搂的很紧很紧,就好像怕你下一秒就会跑掉。

“松手。”

“不松不松不松,媳妇儿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就什么时候松手。哎不对,你回来我也不会松手。呃也不是...”

你被他这么一闹,“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媳妇儿你不生气了好不好。”

“我没生气。”

“你就是生气了!否则你怎么会去跟别人玩那个什么破pokey游戏啊啊啊,就算你喜欢吃pokey你也不能这样啊啊。”

你愣住了,他怎么会看到。他是一直追着你到了学校吗?

“啊那个啊...我就是大冒险输了嘛。再说,我也没进行到最后...”

“就算是假的...我也看那个人不顺眼,我要跟他pkpkpkpk”

“行了行了。你过来就是为了说这些?”

“哦不是,我本来是来给你送糖的。毕竟上次....”他止住了嘴,天知道上次他提分手有多后悔。

“那糖呢。”

他贼嘻嘻对你笑了笑,剥开一颗糖,塞入嘴中。你愣愣的看着他,唇上却多了一抹柔软,一丝丝甜意汇入到你的口中。

“甜吗。”















韩文清

额头沁出细密的汗,凝聚成一颗颗汗珠,从你的脸颊滑下直至下颚,低落到健身房的地面。

你的头颈随意的挂着一根毛巾,用手扇着风,试图减少运动带给你的热量。你受不了这黏腻的感觉,抬脚准备去卫生间洗把脸。

训练的有些迷迷糊糊,在出健身室的那一刻,一个不小心,撞上一个宽阔结实的胸膛。

“你还是这么不小心。”是那个你曾经朝思暮想的声音。

“是吗。多谢您的提醒。”你伸手欲推开他。

“那个人是谁?”他压住你的手掌,使你不得不紧贴着他,你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因呼吸而起伏的胸膛。

“我的健身教练啊,你看不见吗?”

“我知道。我是说他是你的谁。”

“抱歉,跟你没关系。”

“我错了。”

这下轮到你错愕了。他原来也会道歉的吗。
你扭头瞥向一边不愿搭话。

“你不是从来不愿意健身吗?”

“为了让你后悔甩我。”

“选你最不擅长的瑜伽球?”

“为了让你后悔甩我。”

“那找个假的男朋友呢?”

“为了让你后悔甩我。”

“好了。我后悔了。”













王杰希

你草草的收拾了办公桌,揣起你的包就下了楼,还没出公司大门,你就看到不远处有个人影双手环臂,背靠着墙壁等待着什么。

“哟,我们的大魔术师今天这么有闲情啊。”

“我来找你。”

“呵。找我做什么?别想了,今后的你都没有便当了。”

“的男朋友。”

你心一颤,找那个人?找他干什么,不会去问些什么吧。哦天,你跟那个人只是逢场作戏啊,估计那个人当时也是懵逼的吧。只是为了一时气他,而随意拉起的离你最近的一个异性啊。

他要是一问,那不立马曝光了?你才不要在他面前这么没有面子。

他似乎看穿了你眼中的惊慌,“一起吃个饭聊聊?”

“不好意思,我家那位今晚要打游戏,没空跟你吃饭。”许是曾经跟他在一起太久,脱口而出的烂理由都是跟他有关。

“哦?什么游戏这么重要?”他一步步走近你,撩起你散在肩膀的发丝。

“你管他什么游戏。”你红着脸甩开他的手,“王杰希我问你,‘我’这个游戏好玩吗?”

“曾经是我太过愚钝无知,一上来就选择了炼狱模式。”他牵起你的手放到唇边。

“现在我想从最简单的开始攻略,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













周泽楷

一天的工作结束,你拖着一身疲惫的身子回到公寓大楼,摇摇晃晃走上楼梯,临近家门口时,你看到有个黑影在你的面前晃动,你被吓了一跳。

借着昏暗的灯光,你看清了,那是一个坐在地上蜷缩在一起的人,一个曾经你最爱的人。

你上前伸手想将他拉起来,没想到他却纹丝不动。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触碰,他把头从膝盖间抬了起来。

看到是你,欣喜的神色攀上眉梢,一双眼中沁着波光,你仿佛看到他头顶的呆毛晃了几下。他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张开双臂就将你揽入怀中。

你伸手想将他推开,他却将你搂的更紧。

他本是一个光芒万丈的人,就是单单的站在那,都会让人觉得他耀眼,夺目。

而此刻,他却像一只渴求温暖的猫儿一样,紧拥着你,蹭着你的脸颊。

“别离开我...不要去别人那里...”

你想了想前几日在餐厅遇到的他,那时你的对面似乎还坐了个人。别人吗...那可是你的姐姐啊。不就是长得帅了点嘛,虽然说的确从小就一直被当做男孩子来养的。当然,没有他帅。

你憋住笑意。嗯,还是不告诉他好了。

“你...”

“我爱你。”













孙翔

“靠。该死的弟弟,这搬个东西怎么还有东西会落在那里啊。”

你看着缺了个钥匙而无法打开的箱子,一脸郁闷。里面放的都是你和他曾经的回忆...虽然一切都结束了,但你还是舍不得扔掉它。

不再打开它吗。会后悔的吧,你想。哎算了,还是回去一趟吧,以防万一以防万一。你自我催眠着,你只是心疼箱子,而不是里面的东西。

走到你前不久刚来过的地方,心里异常的忐忑。原来你走后,他是那么的伤心吗...你有点不忍。

但你终于铁了心,打开了门。空无一人。已经...走了?

在你失神的瞬间,一双大手突然间环住你,将你禁锢在他的怀中,一股浓浓的酒精味充斥着你的鼻腔。你试图挣脱了一下,好紧。

“求你,别走。”

“我们已经结束了。”

“没有!我不听!”

“孙翔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

他顿了顿,“我知道我不聪明也不体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也总嫌我幼稚,无理。所以...我们正式分手吧。”

你瞳孔骤缩,果然...还是这样吗。但下一刻,你就知道什么叫转悲为喜了。

“现在我重新向你表白。我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评论(32)
热度(22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