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春药?春药!

◎标题搞事儿系列
◎是之前那个鸡蛋清加味精是春药的梗啦!
◎低产的段子。长文还在码我有罪!!
◎食用愉快(๑•̀ㅂ•́)و✧

#前排目录  其他小甜饼通道





【喻文州】

你端着一杯水殷勤地走到他的面前

看着你一幅贼嘻嘻的模样挑了挑眉

他拿起水杯闻了闻

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夫人想上我直说用不着如此费劲》《我在床上等你》












【韩文清】

他正从健身器材上面下来

你急匆匆地拿着放了东西的水瓶过去

他不假思索地喝了下去

转向你蹙起了眉

——《美名其曰壮阳的药?你还真信?》《晚上等着我让你知道我不需要》













【王杰希】

你甜甜的叫了声杰西卡送上了一碗水

知你又有什么新花头却也放任着你

在舌尖触碰到液体时就明白了你的小心思

揽住你的后脑勺将嘴里的液体也一同送入你的口中

——《宝贝儿原来喜欢这么玩吗》《那就一起进入极乐吧》














【黄少天】

一声喊叫吓得你手抖了抖

正在干“坏事”的你有些心虚

你尴尬的转过头去

手中的杯子却早已被他夺去

——《哇媳妇儿你弄吃的不叫我》《我去这什么东西黏黏的怪怪的》《脸还....有些烫媳妇儿你是在邀请我吗》












【周泽楷】

你在厨房捣鼓了半天

但一想起小周一脸茫然的模样你似乎有些下不去手

思虑间一只大手覆上了你的手背

接过你手中的杯子喝了下去

——《你准备的我都要》《嗯有些热你能帮我吗》












【孙翔】

看着你拿来的水狐疑地看了你几眼

你强制性的端到他嘴边

他闻着面前的水杯一股怪味

做出了呕吐的姿势

——《我靠媳妇儿你不会要毒死我吧》《等等我不要睡沙发!!!》《喂...想来就直说我随时...可以》







评论(30)
热度(9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