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all你】叔途同归(1)

◎长篇坑长篇坑!!私设如山!!慎入!!
◎无脑苏真的!!瞎78自娱自乐的那种
◎就是特别想写一个超级可爱还能耍耍小伎俩的萝莉女主(*/ω\*)





你,活了小半辈子,虽说不上貌美如花,却也是清新秀丽,唇红齿白,处在一个朝气蓬勃的年华。

唯一不足的大概就是你的身高。一米六都不到的个子,配合着你的娃娃脸,每次出门都会被各种学业推销员给逮住。

这不,现在你就被抓住了,“小妹妹几年级啦,要不要看看我们的机构啊。我们这里的英语补习课程对你这个年龄的学生很有帮助的哦!”

“啊谢谢,不用了....我高中都已经毕业了....”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科科,老子雅思都考过了。

问题是他们还追着你不放不相信的那种。都说了几次了,你真的不是初中生!!!

你拉长着脸回到了家中,把背包往沙发上一甩,咸鱼瘫了上去,就拿出你的手机开始刷起了微博。




王杰希V:今天起,要养一只小奶猫了。[温馨.jpg]




你的内心一阵激动。微草爸爸要开始当铲屎官了!?想想就很有画面感好吗!




喻文州V:说实话,我也很想养只小奶猫。




今天吹什么风,联盟双苏同时更新微博?

你微博刷的正开心,就瞅见你的母亲笑眯眯地端着一盘水果向你走来,“宝贝,吃点水果呗。”

平常对你苛刻有加的母亲今日对你笑逐颜开,你抖了三抖,“妈你今天什么毛病?”

你的母亲坐到你的身边,拉起你的手,“就是我跟你说啊,我最近公司那边有点紧张,所以领导安排了我出差几日。而你爸的医院又一直很忙,每次都要到很晚才能回家,我怕你...”你的母亲顿了顿,又继续道,“反正就是我打算把你寄宿到你爸同事的朋友家几日。”

听完你已经是一头雾水了,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怎么偏偏这会儿搞这一出?

“不是啊妈,我自己在家又不是不行,再说过几日我就也要去单位面试了。”

你的母亲一时语塞,跟你打哈哈了几句,“我这不是怕你出啥事儿嘛。”

“妈,我真的不是小孩子。”

“我懂,你就放心去吧。那几个叔叔人很好的。”你的母亲拍了拍你的手背,顺便递给了你一个暧昧的眼神。

几个??叔叔??

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


-------
only脑洞产物!!就是个预告!!
欢脱向!!欢脱向!!不苏也没有文笔!!
没有列过大纲,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58)
热度(403)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