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全职男神x你】如果他爱的不是你而是她

◎OOC
◎bgm《心恋》
◎吃了这么多糖来换个口味呀!!要双十一了吃吃刀呗╭(╯ε╰)╮
◎叶/喻/黄/王/韩/翔
#前排目录归档









【叶修】

你是位情话老手。情话对你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随便一句都能把人家小姑娘撩的面红耳赤。不过,被认为身经百战的你,实际上并没有谈过恋爱。

只因为,你的心早已被他占去了所有的空间。
他是你曾经邻家的哥哥。至于为什么当初这个只会打荣耀的直男会与你这个所谓的“情圣”非常投机,也是当时很多人所诧异的问题。

你时常在想会不会你向他告白了,你们如今的关系就会被打破。要么成为酱酱酿酿的小情侣,要么game over成为连朋友都很难维持的尴尬局面。

直到后来有一天他问你,“你撩妹这么厉害,教我几招呗。哥最近看上了个妹子。”

你知道你不用再为告白的事纠结了。













【黄少天】

你是他的红颜。

他喜欢把什么事情都告诉你,你是他最贴心的树洞。你愿意倾听他任何的话语,你也悄悄把爱恋藏在心底,他对你无话不说,但你好像却曾未真正走进过他的心。

“哎哎我问你,你觉不觉得那个靓女超可爱的啊!”

“本剑圣今天要告诉你一个重大的决定!我决定表白了!”

“哇!!我表白成功了!你跟我的赌约可是输了哦!你看我说吧,本剑圣这么招人喜欢肯定会成功的。”

“她居然一点也不嫌我烦!她怎么会这么好!!”

其实一直以来,第一个愿意倾听他说话的人,是你。












【喻文州】

你看着他抱着一叠书本从你眼前走过,额前发丝飞扬,完美的侧颜,微微上扬的嘴角,阳光照在他的身上,就像临幸了人间的天使。

他是比你高一级的学长。你偷偷暗恋了他整整一年,你打算就在今年的圣诞节出击!

在你想着如何向你的男神告白时,殊不知他已走到你的跟前。你看着他举起手触上你的眉眼,你才回神过来,红晕后知后觉地飞上脸颊。

他的眼中有着你从未见过的柔情。

但你知道,他看的不是你,是她。

“抱歉,你太像我认识的一位朋友了。”

那一刻你明白,无论你如何努力,都是无用功了。














【王杰希】

今天是他的生日。

作为他名义上的妹妹,你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准备一会在他出俱乐部的时候送给他。你看着手中被包装地极为华美的礼盒,美滋滋地想着一会该以怎样的方式向他表达你的情意。

在你思索间,你看到那个令你朝思暮想的走了出来。身边携着一位佳丽,与之谈笑风生。你隐约听到微草队员们的祝贺声,除了那几句生日快乐,还有百年好合。

礼物“啪”的一声落到地上,你没有忽略他们十指紧扣的双手。















【韩文清】

他一直都是一个严谨且有原则的人,所以作为他战术助手的你,每日无非帮他倒倒咖啡,做做小分析,工作也算是清闲。

就这样每日的朝夕相处,让你爱上了这个严肃却又温暖的人。

那日你精心制作了一份战术报告,准备给接下来要比赛的他一份惊喜。你刚将报告与一杯温度适宜的咖啡放在他的桌上,他就推门进来了。

只不过他的身边还有另一个模样极其可爱的女生。

“文清,原来这就是你的平常休息的地方啊。”她欢快地跑到他的桌前,左看看右摸摸,一个不小心就打翻了咖啡。褐色的液体以不可阻挡之势在你的报告上蔓延开来,你听见你心碎的声音。

“抱歉,那是报告吗。麻烦你再打一份吧。”说罢,他牵起她的手,“没有被烫到吧。你啊,总是冒冒失失的。”

眼里是你从未见过的温柔。















【孙翔】

你是他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你们从小一起长大,所谓朋友以上,恋人未满。你以为以你们之间的默契,你再努力一点点就可以追到他,直到他遇到了她。

阳光正好,树下的两个人影宛如一对璧人。你看到他对除你以外的人露出了那样灿烂的笑容。

“你凭什么这么说她?你怎么不学学人家那么温柔?”你听到他为了她第一次呵斥了你。

“我们要结婚了。”你知道他终是爱上了别人。

你在所有人前面,也在所有人后面。






-------
是我听了《心恋》之后的有感而发,因为我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吧。不虐我滴周!!!
lof最近抽的厉害,被屏蔽的很绝望。

大概...没有后续!!!!


评论(32)
热度(5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