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恋与x你】当他得知你要结婚了

◎OOC

◎定时第一弹

◎在吃小甜饼之前吞个刀可不是惯例吗?

◎设定是男神单相思。至今没有ssr的我要虐男神!!!

◎二次修改







【周棋洛】

“洛洛!”你欢快的跑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里甜甜的叫着他的名字。

周棋洛看着你冲进他的休息室,脸上的喜悦盖过了惊讶。

你走到他的面前,双手合十,“洛洛大明星,来帮我个忙呗!”你的眼里闪烁着星星,“给我献唱一首歌呗,你最拿手了,好不好嘛!”

唱歌?他一口便答应了。其实只要是你的忙,他都会答应。

但是他没想到献唱的方式会是这样的。

远处的你站在牧师面前,穿着圣洁的婚纱,挂着甜美的笑容,但旁边站着的却不是他。

握着话筒的手渐渐暴起青筋,嘴中吐出的歌词微微发颤。他很想把你从那个人的身边拉开,但是这么做的话,你会伤心的吧。

周棋洛唱着欢快的祝福歌,却红了眼眶。










【白起】

沁人心脾的花草香,浅色系的轻纱礼服,头顶缀着晶莹的水滴王冠,一瞥一笑醉了人的心。

置身于花丛中拍摄着婚纱照的你宛如森林中的一只精灵。

你不知道,在远方的一颗大树后,有那么一双眼睛,自始至终都盯着你,他的呼吸时快时慢,似乎在狠狠压抑着什么。

“对对,左手再抬高一点,啊好。”摄影大哥举着相机在远处指导你的动作,对于你的姿态很是满意。

“哎,要是今天有风就好了,能飘点花瓣就完美了啊。”他看着手中还欠缺那么一点的照片叹了口气。

只可惜,那天平静无风。











【李泽言】

“你要结婚了?”

这好像还是总裁第一次这么主动的问你话。

你停下手中正在整理的东西,毕竟这次要请长达两星期的婚假,你对于李泽言还是有点怕怕的。

不过这依然阻挡不住你上扬的嘴角。

“他...对你好吗?”

你对于李泽言突如其来的的问话有些无厘头,不过应该是在问你的未婚夫吧。

你想也没想就点了点头,听到别人提起你心中的温柔,你甜甜的笑了。

你不知道 他眼里最后的希望正逐渐崩塌,不过还好,他保住了最后一丝希望。因为,至少你是开心的。

或许,你的笑容就是他最后幸福的时间。









【许墨】

“美吗。”你穿着纯白高雅的婚纱在他的面前转了一圈。

“美。”他轻启朱唇吐出一字,眼里是你不知道的柔情。

“大教授,说实话,我到底好不好看?”你嬉笑着看向这个一向拘谨却硬是被你拉来当伴郎的人。

“好看。”他微笑着,至少他现在还可以霸占着你的时间。

“嘿嘿,那你觉得他会喜欢吗?”你转过身看着镜子里的你,一脸纠结着要不要选这套婚纱。

他刚弯起的嘴角僵住了。

眼前的你很美,美得他心慌。他自然知道你口中的“他”是谁,而同样美的婚纱却不是为了他而穿。

眼里的淡定正逐渐裂开,心脏在那一刻仿佛被狠狠敲击了一下。

“会。”

他会。



评论(108)
热度(425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