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

【恋与x你】关于讨厌我的夫君们突然又爱上了老娘(1)

◎根据之前的投票就决定是古风穿越paro。

◎女主表面火爆其实心思hin细腻,反正我的目标是把所有人嫖一遍

◎all全员向,苏上天,私设如山!!!!





“恭喜我们的queen毕业啦!!!”


头顶的水晶灯映着暖黄色的灯光折射出耀眼夺目的光芒,高雅奢华的礼堂内觥筹交错,祝福喝彩声不断。


“哎大家尽情喝啊!这次宴会既是我们家闺女的毕业酒会,也是我宝贝女儿的订婚宴。”


你的父亲从主位上站起来,高举着酒杯对着众人说到,脸上洋溢的笑容是一个父亲对女儿完成学业的自豪和即将嫁出去的留恋与慈爱。


作为本场宴会的主角——也就是你。你是一个标准的高材生,长相甜美不说性子也大方直爽好说话,大学时期谈了两个男朋友,一个不合适分了,而另一个就是现在在你身旁的人。今天的你一条纯白的露肩长裙,展露出漂亮精致的锁骨,银色的吊坠挂在前,将修长的脖颈点缀的恰到好处。你的双手随意地叠在膝盖上,身体半靠在你的未婚夫旁,脸上带着独属于少女的纯美笑容。


“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我的夫人。”


“嗯。”你面带羞涩地低下头。再如何强悍的女生在面对自己心仪的人时,都会变成一个甜甜的小姑娘。


“来,我敬你一杯。”他为你倒上了一杯红酒,“喝了,你就是我的人了。”他勾起嘴角,对你笑着。暗红色的液体在透明的高脚杯中晃悠,刚刚倒下的气泡还在慢慢上浮,宛如精灵跌进了腥红色的地狱,正努力向上挣扎。


“好!”你接过酒杯,毫不犹豫地就喝了下去。


酒水下肚的那一刹那,眼皮突然就重了起来。眼前的男人分成了好几个重影,你依稀可以看清他的容颜,还有不怀好意的笑容。


嘭。你抵挡不住睡意倒趴到了男人的怀里,你想说什么,喉咙却像卡住一样,完全发不出声音。


“安心睡吧,我的宝贝。”你感到他轻轻摸了摸你的头,耳旁忽的有阵风——

“你的家人以及财产我都会好好照顾的。”





你好像做了一个梦。


梦里你最爱的未婚夫背叛了你,给你吃下了永远醒不过来的安眠药,为的就是你家那巨额的财产。你突然觉得这世上没有什么可以再相信,所谓坚贞不渝的爱情是如此可笑。你发誓,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一定要为自己而活,绝不再被感情阻挠......


呵,男人。


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你穿过一片又一片的白雾。终于在白雾渐渐散去,快要走到尽头时,一阵风挂过,空中飘落朵朵梨花.....


“嗡——”你顿时觉得头痛欲裂。好痛,为什么头会这么痛,难道在梦里也有感觉吗?你嘤咛一声,睁开了迷蒙的双眼。


好像是睡了很久,刚睁开眼,眼前还有些白蒙蒙的。只听闻一个人儿叫着,声音中带着无尽的喜悦,“小姐醒啦!小姐醒啦!快快传许公子——”恬噪的声音不绝于耳,你被吵的不行,睁大双眼看清了眼前的样子,轻纱质的窗幔,古风古色的屏风,精致的檀木桌,身旁人儿的拖地长裙,没有导演,也没有摄像机。合着那声“公子”,你终于意识到了一个惊天的状况——你穿越了。


?????


你仿佛被雷劈了一般,虽然平常穿越小说看得不少,但这并不代表你也会穿越好吧!你有些呆滞地看着床顶的纱幔,顿时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儿的迷茫感。


身旁的人儿见你一答不答,目中无神,以为是你受到先前的惊吓还未回神,心疼地摸了几把眼泪,“小姐,你一定会没事的。”





珠帘晃动,如鸣佩环,一抹人影进入了眼帘。


好生俊美儒雅的的一位男子,不输于女子的白皙皮肤,血色尚浅的薄唇,一身月牙白素色长衫,全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温润如玉的气息。他走到你的床边,一只玉手附上你的脉搏,眼睛却未曾看过你一眼。良久,他轻声道“公主身体欠佳,不易受寒,应多加休息。我会开几个方子多加调理的。”


你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眼前的这位男子,而他却好像对你灼热的视线习以为常。


你有些不明白,难道这个前身得罪过这个美男?本是温温柔柔的声音,你却未错过他眸中的疏离。你疑惑着随口回了句,“谢谢。”



正准备起身的他一僵,眼眸中不经意闪过疑虑,就好像未曾出现过一般。下一秒,如阳般的笑容在他嘴角化开,“公主言重了,为公主效劳是许墨的荣幸。”


原来这飘渺如仙的男子名为许墨?恍惚中听到自己醒来之时,有人去唤这名男子。他一来便为自己把脉,你心中暗暗思忖,或许是名年纪尚浅经验丰富的大夫。你转而轻声道“许大夫,辛苦你了。”


许墨正准备开药方的手顿在了空中,看着他眼中越来越重的疑惑,你知道你说错话了。

我去,这是什么表情??难道你猜错了??总之,你刚来到这个世界,对于这里的一切一概不知,装傻总是最好的决定。你急中生智,立马抬手搭在额头上,直呼脑壳疼,“这一时半会头痛还好不了,本公主很多事都忘了。”


“小姐!?”方才人儿在听到你喊的那声“大夫”时,已是震惊万分。她急地转向许墨,“求求你许公子,你一定要医好我家小姐啊!”


许墨的眉不可察觉地皱了一下,“看来公主这次脑袋伤得不轻,导致记忆都有部分丧失了呢。”


这次你又打算玩什么把戏呢......


“抱歉,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需要回去好好研究一下。请公主暂且好好休息。”


许墨在叮嘱你一些禁忌事宜之后,便缓缓退下了。离开之前,眼神意味不明地瞟了一眼你所在的方向。


失忆吗....?当真是有趣。






许久,身旁的人儿终于回了神。她颤颤巍巍地走到你的面前,“小姐当真不记得了吗?”泪从人儿的脸颊簌簌而落,“我是悦悦啊...是小姐您的大丫鬟啊。”


你见不得不过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子哭得如此伤心,出声安慰了几下。这是个白白净净的姑娘,皓齿明眸,生的很秀气,在她身上看不到任何心机。待她情绪平稳后,你便以失忆为借口,试图从她口中了解这个新的世界。——


这是个男女平等的时代,不存在性别歧视,如果你有能力,不管男女,都能入朝为官,执掌大权,三妻四妾,三夫四侍。你是当朝皇上膝下最受宠的三公主,封号悠然公主。但你自小性格乖张,脾气暴躁不说,更是贪图男色,插科打诨,不学无术,百姓谈之色变,其龌龊程度亦耐不得。而你的母妃却是一位温婉似水,端庄优雅的大家闺秀,因此也得到了皇上多年的独宠。许是爱屋及乌,许是知你腹无点墨,无心于皇位,皇上对你毫无避忌,甚至对你所做的种种暴戾之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强抢民男是京中无人不知的。除去你府上皇上赐予你的两位夫侍外,其余你抢来的夫侍竟还有两位,侍郎更是数不胜数——


大夫君——李泽言。将军门将之长子。被其父亲镇南将军送至公主府来稳固自己的势力。武力高强,性格执拗,心里非常厌恶趋炎附势的达官贵人,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经常隐瞒姓名帮助贫困人民。


二夫君——许墨。其真实身份未知。因医术高超而暂任公主的私人大夫,据说从未医治过除公主以外的人。是“你”在大街上游逛时偶然看到的,虽说是强制性带回了公主府,但他却对你百般温存,又与你有着隔阂。


三夫君——白起。据说曾经是个孤儿,在绝望之中被皇上所救,皇上对之有救命之恩。现被皇上安排在你身边作为你的暗卫,结果“你”却看上了人家的相貌。做人做事都极为沉稳,面对“你”三番五次的调戏都无动于衷。


四夫君——周棋洛。外貌可爱俊美,你抢强的民男之一,原本是京城著名的一位才子。但在你看来是四个夫君中最难缠,也最腹黑的一个人。讨厌你的神情毫不避忌,总之喜欢捉弄你,希望“你”下一秒就死掉。



------

第一章实力混更!!!我基本都用了概括描述,所以大概就是个预告。修改了原来的game存稿。因为上次的大纲立的非常不好,所以我也就推翻重来了。最后四个人的简介我可能会再改。

相信我!这次会以短篇的方式进行连载,我一定不会坑的!!!



评论(79)
热度(1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大家。

© 银华 | Powered by LOFTER